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和王力宏敘舊的新加坡重要人物 竟遭台灣外交部嗆聲

新加坡前外長楊榮文(左一)和家人訪台,很開心再和王力宏(右二)見面敘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人脈廣,前年去美國參加太陽谷峰會,曾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合影,近日新加坡前外交部長楊榮文(George Yeo)來台演講,也在臉書貼出一家人和王力宏的合影,再次讓外界看到王力宏的好人脈。

楊榮文在臉書分享和王力宏合照,並用英文寫下:「很開心再次見到王力宏。」王力宏則去留言:「很高興見到你和你的家人!」原來雙方也是在美國的太陽谷峰會相識,這次來台,楊榮文已陸續和前總統馬英九,還有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王力宏能和楊榮文一家人敘舊,可以看出他的人脈很不錯。

但尷尬的是,這次楊榮文來台以「一個新加坡人視角下的兩岸關係」為題演講,竟提醒台灣當局:「時間不在台灣這一邊」,並提到「兩岸談判寧早勿晚」,還提到應該建立「一個中國人的邦聯」,他的觀點遭到台灣外交部發聲明「嗆聲」,指稱他的演說內容完全與事實不符,認知明顯偏頗,並稱其個人意見將損害台美關係與台星關係的正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