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成員又跳船!投奔瀧澤秀明 中居正廣也加持

北山宏光宣布加入TOBE,成為瀧澤秀明旗下藝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最近被性侵案搞得人仰馬翻,還要擔心瀧澤秀明的公司「TOBE」挖人。「TOBE」17日公開旗下新藝人,一如外界所預測,正是過38歲生日的前「Kis-My-Ft2」成員北山宏光。

北山宏光的西裝是大前輩中居正廣贈送。(翻攝自YouTube)

北山宏光的西裝內繡有他的名字。(翻攝自YouTube)

北山宏光親自宣布加入TOBE,表示不會辜負過去所學,繼續加油努力。北山宏光懷抱著希望以及興奮的心情迎接新的開始,未來也希望能夠作詞作曲,也想繼續演戲,在戲劇、電影以及主持人發展。另外,也想培育後輩,擔任製作人。

瀧澤秀明。(翻攝自推特)

中居正廣。(翻攝自推特)

北山宏光身穿靛色西裝現身,裡面還繡有自己名字的英文,他透露其實這是大前輩前SMAP成員中居正廣送的,他表示因為不知道中居正廣的聯絡方式,因此想透過直播向他表達感謝,「中居前輩,真的非常感謝,我今天就把他穿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