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摯友逝世3年!Junior帶「小鬼生前最愛」親赴園區探望

Junior(右一)過去和小鬼、綠茶共組男子團體「丸子」。(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離世,昨是他離世3年的日子,許多藝人好友都在社群寫下思念。「Junior」韓宜邦過去和小鬼、「綠茶」林埈永共組男子團體「丸子」,雖然團體活動時間不長,彼此卻建立了綿長的兄弟情。Junior在小鬼逝世後,每年都會到園區探望,他透露今年經紀人做了個特別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笑中帶淚。

Junior昨(16)日在社群透露,每年小鬼的忌日,他都會和經紀人上山探望,而經紀人每次都會準備一瓶小鬼最愛喝的可樂,不過今年這個慣例卻出現了變化,經紀人對他說:「我這次買三瓶,我們陪他一起喝。」Junior不禁直呼這舉動很可愛。

Junior和經紀人每年都帶可樂探望小鬼。(翻攝自臉書)

貼文發出後,網友也紛紛表達對小鬼的思念「真的很想念小鬼」、「三年了!依舊想他」、「心裡深處總有一個鬼哥」、「感受到溫暖了」,連老東家滾石唱片也留言表示「有種思念是這樣輕輕的,又濃的讓人感動!謝謝二哥跟經紀人帶著鬼哥最愛的可樂一起去看鬼哥!」大家都難忘小鬼在世的美好點滴,藉由文字傳達無限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