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褲子「重要部位破洞」沒發現?彩排結束才驚覺!

舒子晨近期回歸LuxyGirls擔任隊長一職。(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舒子晨有「小謝金燕」的封號,過去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近期回歸老東家LuxyGirls,接下隊長的責任,昨(16)日在IG分享,自己彩排完後才發現褲子破洞了,而且「還破在最重要的地方」。

舒子晨彩排完才驚覺自己褲自破洞。(翻攝自IG)

舒子晨在IG限時動態分享,當天彩排完才驚覺褲子破掉,而且還是破在最重要的地方,幸好老公平時都會在車上放一堆褲子的習慣,於是趕緊替換「就當oversize穿」,可見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短版肩帶背心,搭配寬鬆黑長褲,露出結實腹肌,展現小蠻腰,還在文中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透露當下心情。

事實上,舒子晨以藝人身分重返啦啦隊,目前已經陸續有公開演出,先前受訪時就表示,自己心態上沒有什麼差別,因為在當藝人時也是以跳舞為主,只是覺得腦容量不夠用,因為有太多舞步要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