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不滿蘋果推新機 怒控4大災情:實在很煩

張齡予近日不滿手機被降速,考慮換手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全新iPhone15系列亮相,吸引果粉爭相搶訂,但美女主播張齡予卻不滿表示,「這次想徹底轉換成安卓陣營的摺疊機」,原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張齡予在今(17)臉書發文表示,她發覺每次新的蘋果推出後,舊的蘋果手機就會變得不給力,像是「舊手機會被降速」、「上網開圖片無法顯示」、「搜尋結果打不開頁面」、「新聞APP沒有一則點得出來」,讓她直喊「每一次蘋果上新機都會這樣實在很煩,這次想徹底轉成安卓陣營的摺疊機」。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部分網友認同表示,「蘋果手機都這樣,真的煩」、「降速+1」,但也有網友指出「他牌會更生氣氣」、「沒感覺欸,我用13一樣很快啊」、「其實網速應該是跟電信業者或所處的wifi訊號及寬頻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