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55歲被讚「人間芭比」 霸氣提醒:男人不是提款機

伊能靜(右)談到自己不太會去管兒子小哈利的事情。(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5 歲的伊能靜雖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她在穿著打扮上還是保有少女時期的夢幻風格,最近她分享為雜誌拍攝的新照片,爽收網友誇她「人間芭比」稱號!

儘管外貌上仍有少女感,但伊能靜內心卻是自主女人,最近她分享:「我不太管自己的老公,為什麼要管呢?我過了那個階段,我現在連自己的兒子都不管,我要這樣講是因為妳的男人不是妳的提款機,也不是妳的司機,更不是妳的兒子。」她的觀點被不少女粉絲認為很霸氣。

事實上伊能靜和兒子小哈利的關係,除了母子之外,也更像朋友,她也確實不會去管兒子的穿著、交友和興趣,放心讓小哈利去探索自己想看的世界。前陣子伊能靜一個念頭來了就帶著女兒飛回台北,只為了能去誠品書店買書,她還提到,以前都是陪兒子去逛誠品,現在則是陪女兒一起挑書,覺得很慶幸,兒女都喜歡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