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又出國玩挨批 名嘴嗆:民主可以選賢與能嗎?

基隆市長謝國樑因在臉書po文私假自費前往美國觀光,引發議論。(翻攝自謝國樑臉書)

基隆市長謝國樑因在臉書po文私假自費前往美國觀光,引發議論。(翻攝自謝國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連日來被基隆市議員酸嗆,今(17)日凌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也在臉書提及此事,點出謝國樑自費出國爭議點,一早釣出電視評論員、名嘴汪潔民怒嗆。

汪潔民表示,謝國樑自費到美國玩、高虹安公費到美國行,謝國樑市政延宕、高虹安市政男友,民主,民主,選賢與能真的嗎?他說,基隆有謝國樑,新竹有高虹安,以前台北有個柯文哲,「民主真的可以選賢與能嗎?!一定要讓基隆市長的荒蕩,揭露!」

而張之豪在凌晨發文表示,謝國樑爭議點很簡單,「假使謝國樑過去這段時間專心認真工作,去放假散心,沒人會有意見;問題是,謝市長上任至今將近一年,基隆許多重大建設,gogoro、捷運,拿不出進度,這樣低落的市政效率,若要出國休假,好歹也低調一點,結果機票還要秀出來,彷彿在跟市民邀功似的。」

張之豪認為,公職人員自費出國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自費,只表示謝國樑很有錢而已,但不是所有人都跟謝國樑一樣有錢,自費與否根本不重要。」

最後張之豪誠心告誡謝國樑:「市民期待你的,是你積極任事,只要是合理的市政所需,要經費預算,就提來讓議會審;謝市長若能為基隆、為台灣多做一些事,用公費出國,誰會反對?謝市長若平常市政推動認真紮實,他要適度放鬆,誰會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