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 《蘑菇》劇團再發聲明:萬分可惜

賴佩霞14日宣布出任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副手(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賴佩霞14日宣布出任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副手,之後引發諸多爭議,她昨以「個人因素」為由,辭演舞台劇《蘑菇》,劇團表示「因賴佩霞為此戲核心演員,暫難找到替代人選,故取消本檔演出,並開放全額退票。」而她參與的另一齣舞台劇《倒垃圾》則如期舉行,動見體劇團今(16日)發聲明,「對於賴佩霞女士11月未能與《蘑菇》劇組共同完成此檔期演出的決定,我們感到萬分可惜。」

動見體劇團表示,謝謝每一位關心劇團及《蘑菇》的朋友,「《蘑菇》是劇團極為重視的作品,因此,我們希冀能用更充裕的時間,重新組織創作,以最完整的樣貌呈現在觀眾面前,也是敝劇團對此作品的尊重。」

然而,動見體劇團已展開後續的規劃和保障措施,一定會對劇組成員負起相關責任,「對於所有劇組成員付出的心力,我們感謝至深,期間蒙受的壓力跟影響,實非劇團本意,同時也向夥伴們,跟已經購票支持《蘑菇》的朋友致上歉意。」

動見體劇團也提到,做出停演的決定,非任何人、任何單位樂意所見,「建立健全的工作環境跟制度,是劇團一直致力的目標跟原則,再次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關心,動見會繼續創作出精采的作品跟各位見面,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