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遭名編劇嗆「太爛」!辭演《蘑菇》毀劇方心血

賴佩霞將擔任郭台銘副手,並為此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外界爭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賴佩霞14日公布將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並將為此辭演舞台劇《蘑菇》,因為是個人因素辭演,暫難找到替代人選,因此劇方決定取消演出,並開放全額退費,引發外界爭議。對此,名編劇吳洛纓也為劇方打抱不平。

吳洛纓近期編導的《我願意》入圍第58屆金鐘10項大獎。(翻攝自臉書)

吳洛纓曾擔任多部知名戲劇的編劇,包含《白色巨塔》、《給愛麗絲的奇蹟》等,近期編導的《我願意》更入圍第58屆金鐘10項大獎。因此她對於賴佩霞臨時辭演舞台劇《蘑菇》非常不諒解,稍早在限時發出:「因為要去選舉,就可以毀了眾人的心血時間、演員的倫理和承諾。劇場不是政治圈隨便你咨意妄為」。

針對賴佩霞辭演《蘑菇》一事,吳洛纓也為劇方打抱不平。(翻攝自臉書)

一向溫婉和善的吳洛纓罕見開嗆賴佩霞「太爛」,其中最令人生氣的是,舞台劇票券中午開賣,賴佩霞下午就宣布辭演,她痛批:「算你狠!」

此外,據《Ettoday》報導,《蘑菇》的另一位演員徐鈞浩針對賴佩霞辭演一事,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們也是今天(15)日才知道消息,雖然覺得很可惜,但仍尊重大家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