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韓校花女星美術室產子 《7人》首集太震撼挨轟:千書真輸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狗血懸疑劇《7人的逃脫》昨(15)晚首播,該劇由「狗血劇教母」金順玉執筆,是繼《上流戰爭》後又一爭議之作;第1集交代李侑菲飾演的「韓莫奈」人面蛇心、陷害閨密,黃正音演出的瘋狂母親也讓網友嘖嘖稱奇,首集收視開出6%,比《上》劇首集的9.2%略遜一籌,但狗血程度有增無減。

李侑菲在《7人的逃脫》在校生子,畫面震撼戲迷。(翻攝自YouTube)

《7人的逃脫》主打「全員惡人」路線,李侑菲演出「名主女中」絕美校花韓莫奈,舞蹈、成績樣樣精通,卻是腹黑富家女,直到鄭拉爾飾演的「方多美」轉到該校後,表面和她是閨密,私下卻讓她當代罪羔羊;劇情講述李侑菲為成功出道,卻因援交懷孕,在學校美術室意外產子,為隱瞞事實,將所有罪嫌推給閨密。

李侑菲(右)在《7人的逃脫》演出腹黑校花,接近鄭拉爾另有目的。(翻攝自IG)

戲中的李侑菲因毫無懷孕跡象,突如其來的「生子」場面讓南韓網友看傻眼,直轟「劇情是很刺激,但觀眾看完應該會得精神疾病」、「好奇編劇腦子裝什麼」、「生孩子又捲入校園暴力,太超過了吧」,也有人打趣說,「李侑菲分娩陣痛,搞得像要拉肚子,真是歷代級震撼場面」、「看來比《上流戰爭》還要瘋」、「千書真輸了」。

黃正音(右)在《7人的逃脫》演出為自身慾望,連母愛都能假裝的母親,左為女兒鄭拉爾。(翻攝自IG)

此外,黃正音為了個人利益和成功,找回親生女兒鄭拉爾,卻連母愛都能假裝,一場出手痛毆女兒的關鍵戲,也讓觀眾大吃一驚,直說「這媽媽好壞、好瘋」、「演女兒的真的超可憐」。

《7人的逃脫》製作方表示,該劇故事聚焦不隱藏自身慾望的惡人們,為了實現慾望,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可以,首集以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讓觀眾難以離開視線,迅速擄獲劇迷的心,;該劇在HamiVideo、LINE TV、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