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參選!唐綺陽點破真相 「該支持的人是她們」

賴佩霞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對此唐綺陽(左)二度在臉書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才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14日又無預警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稍早更傳出賴佩霞因為參選而辭演舞台劇,由於臨時辭演,暫難找到替代人選,因此劇方決定取消演出。對此唐綺陽也二度在臉書上發表看法。

唐綺陽在臉書發表對賴佩霞參選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賴佩霞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的當下,唐綺陽就在臉書發表「大家下巴應該都掉下來了(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並提到是因為天王星丕變才促使許多人有了想做巨大改變的念頭。昨(15)日深夜唐綺陽再度發文:「大家如果喜歡《人選之人》裡的林月真,想支持像林月真的政治人物,那應該要去支持寫出這個角色、台詞的編劇,她們才是那個腦」,引來不少網友讚同。

短短幾句話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林月真我真的會想投」、「老師說出我的心聲,林月真好是因為有好編劇」、「編劇和導演才是這角色的核心」,文章底下唐綺陽也祝賀:「支持人選之人編劇簡莉穎跟厭世姬得金鐘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