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女星誰最有錢? 排行榜第一名是「她」

女演員全智賢身家排名第九。(資料照,愛奇藝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影藝事業發達,KPOP、韓劇、韓國電影受到全球喜愛,《魷魚遊戲》甚至紅到美國。近日外媒評選出韓國最有錢女星排行榜,沒想到擁有新台幣4.7億元身家的全智賢僅排第9,至於第一名則是「氧氣美女」李英愛。

宋慧喬沒有擠進前五名。(翻攝自IG)

根據外媒報導,第十到第六名分別是朴信惠、全智賢、崔智友、金泰希、宋慧喬,這當中讓人吃驚的是靠著片酬和代言就已經很有錢的全智賢,2012年嫁給富二代,身價預估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億元)才排在第九名。

「國民妹妹」IU排名第二。(翻攝自推特)

第五到二名則是河智苑(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朴寶英、秀智(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1億元)、「國民妹妹」IU(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

「氧氣美女」李英愛是全韓國身價最高的女人。(翻攝自推特)

笑傲排行榜第一名的則是在亞洲擁有高知名度的「氧氣美女」李英愛,外媒預估她有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7億元)身家,除了自己賺之外,李英愛丈夫家更是豪門中的豪門。曾經有謠言傳說她家總面積至少百坪,傭人有20多位,不過已經被證實純屬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