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青澀「大恥度相簿」被起底!注音文被酸爆:好丟臉

女星瑤瑤以《我愛黑澀會》走紅。(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走紅,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時常曬出生活日常與粉絲分享。近期瑤瑤上節目公開自己17年前在無名小站的青澀相簿,大濃妝及充滿注音的網誌內容讓事隔多年的她忍俊不禁。

瑤瑤的無名小站相簿,其中有一本名為偷心小惡魔,她表示,這是專門發辣照偷走別人心的意思。(翻攝自YouTube)

瑤瑤當年化大濃妝要上鏡頭前被工作人員批化的「像個紙紮人」。(翻攝自YouTube)

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網路時代沒有秘密!明星的社群黑歷史全都現」單元邀請眾多明星一同揭開黑歷史,瑤瑤也公開了自己的無名小站相簿,其中有一本相簿名為偷心小惡魔,瑤瑤表示,這是專門發辣照偷走別人心的意思,遭主持人Sandy吐槽「這是噁心吧!」。

從無名小站可以發現瑤瑤永遠都是頂著大濃妝,上假睫毛甚至貼在下睫毛處,瑤瑤坦言,當年她化大濃妝要上鏡頭前被工作人員勸她不要這樣上鏡不然會後悔,因為她把自己化的眼妝濃、腮紅更紅「像個紙紮人」,時隔多年,如今果真應驗了。

瑤瑤無名小站的貼文公開後,被發現充滿注音。(翻攝自YouTube)

瑤瑤無名小站的貼文公開後,被發現充滿注音文,遭嗆是「很欠揍的流水帳」,連她本人看到都笑噴直呼「很丟臉」,不過當年瑤瑤的貼文曾被奇摩選上,榮登首頁,也讓Sandy忍不住稱讚可以上首頁真的很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