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投震撼彈當郭台銘副手 10月不忘「本業」回歸演員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佩霞宣布成為郭台銘參選副手,上演真實版《人選之人-造浪者》,這震撼彈讓網友直呼在看實境節目,擁有歌手、演員、作家、身心靈學家的她,其實還有一個身分舞台劇演員,近期她將演出全民大劇團音樂劇《倒垃圾》,有別於《人選之人》的候選人角色,這次她挑戰刀子嘴豆腐心的強勢母親,與夏宇童、倪安東、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等實力唱將共同演出,希望透過好聽的音樂,讓觀眾一起忘卻煩惱。

賴佩霞(右)和劉樸合作《倒垃圾》的母女。(全民大劇團提供)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擁有多次音樂劇的演出經驗,此次和全民大劇團是《瘋狂伸展台》後二度合作。賴佩霞笑說有太多要記住的細節,每次排練完都是頭皮發麻,但她也開心表示自己十分喜歡這個作品,「音樂非常的好,以我在現在的年紀,還可以唱、跳、演戲,跟大家一起瞎開心,就已經身處天堂。」

而《倒垃圾》中的退休老師、強勢媽媽角色,賴佩霞說,自己演出了現代台灣許多長輩,因兒女在外打拚又因疫情無法見面,極度寫實的孤單感。她10月將到雲林演出,賴佩霞表示很期待,去年也有過一輪的全台巡演,對於角色十分熟悉,即使投入選戰,她也不會忘了演藝本業,不擔心接下來的忙碌行程會影響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