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急籌拍片資金 赴約「鴻門宴」險遭富婆灌醉撿屍

肖戰在《驕陽伴我》飾演新人設計師「盛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驕陽伴我》,熱度持續延燒,兩人在劇中談職場姐弟戀,最新劇情中,肖戰飾演的廣告業菜鳥選擇跟好友創業卻舉步維艱,頻頻卡關,幸好有女神白百何解圍,還帶他走出自我懷疑,兩人決定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也更加靠近,小奶狗肖戰趁機告白:「從今以後我就是妳的人了」,讓人看了全程姨母笑。

肖戰在《驕陽伴我》飾演新人設計師「盛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驕陽伴我》描述肖戰飾演的職場菜鳥「盛陽」,多年來把白百何飾演的廣告導演「簡冰」視為心目中的女神,並追隨她的腳步進入廣告業,兩人再次偶遇後,展開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這也是肖戰第一次演出生活向的現代作品,對於自己是否能演好可愛弟弟盛陽?他坦言曾有過遲疑,和導演編劇開了三次劇本會後才確定合作,肖戰也非常希望聽到觀眾真實的回饋。

白百何在《驕陽伴我》飾演廣告導演「簡冰」。(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有網友稱「盛陽是平行世界的肖戰」,肖戰表示,因為從事過同樣職業會有穿越感,看到辦公室的景就感覺非常熟悉,但兩人性格還是不同的。他目前正在拍徐克自編自導的電影《射鵰英雄傳:俠之大者》,表示之後的重心一樣會放在演戲上,如果可以想嘗試看看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白百何(圖)、肖戰在《驕陽伴我》靠著相約吃螺螄粉拉近彼此距離。(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肖戰在《驕陽伴我》與白百何靠著相約吃螺螄粉拉近了彼此距離,他之前曾透露不太能接受螺螄粉的味道,如今改口說:「真香,我們取景的那家店是真的賣螺螄粉的,挺好吃的。」不過,當被問到家鄉的重慶小麵跟螺螄粉,他最愛哪一味時,他秒答:「小麵啊!還用問嗎?」讓網友笑稱,這是重慶人最後的倔強。

白百何在《驕陽伴我》飾演廣告導演「簡冰」。(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肖戰(右)、白百何在《驕陽伴我》決定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也更加靠近。(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最新劇情裡,肖戰陷入被公司主管誣陷開除的低潮,決定和好友一起創業開公司,不僅有爸媽支持,白百何也助他一臂之力,跟他合作拍攝公益廣告,只是經驗不足的他,從拍攝場景到器材全出包,還被黑心的攝影器材店家敲竹槓,白百何見狀出面協調,被嘲諷是「美女救英雄」。白百何三兩下就搞定店家拿回押金,還看穿肖戰深感顏面無光,安慰說:「我年輕時捅的婁子,可比你這大多了!你不要出了一點小事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你要真的一無是處,我是怎麼看上你的?」不小心吐露了自己的真實心聲後,她連忙改口「我是說我為什麼想跟你合作呢?」

肖戰在《驕陽伴我》陷入被主管誣陷的低潮,決定和好友一起創業開公司。(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隨後白百何主動提議與肖戰成為合作夥伴,她拿出事先準備的合約書,肖戰看都不看就簽名,讓她傻眼說:「要是我把你賣了呢?」他趁機甜回「賣給妳也挺好的,那從今以後我就是妳的人了。」讓觀眾不禁笑稱,他根本是一言不合就開撩。

朱珠在《驕陽伴我》飾演白百何好友「梁珊珊」。(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肖戰劇中對感情超級專一,喜歡白百何長達10年時間,連作夢都夢到她,但白百何的前夫卻認為他是個攀權附貴的人,得知他急著籌募廣告拍攝資金,便把他介紹給富婆認識,白百何收到消息到場後,見到富婆帶著一個男生離場,以為他被灌醉撿屍,連忙跟上前,急喊他名字,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也讓他委屈地說:「妳是覺得我要跟那大人物跑是不是?覺得我想走捷徑?我是那樣的人嗎?」

朱珠在《驕陽伴我》與白百何前夫田雨陷入戀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田雨在《驕陽伴我》飾演白百何的花心前夫「薛易明」。(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男星田雨劇中飾演白百何的花心前夫「薛易明」,兩人離婚後,他秒速與朱珠飾演白百何閨密的梁珊珊戀愛,讓白百何感覺同時遭好友跟前夫背叛,但她仍試圖理解兩人並獻上祝福,反觀她的前夫卻是處處阻擾肖戰跟白百何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讓觀眾氣炸,直呼:「他哪來的臉管前妻的下一任戀愛啊?」、「前夫哥,我勸你善良」,田雨本人也在微博上貼出劇中片段並留言寫下「意識到有點過分了的薛導在努力彌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