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前夫辦完離婚就消失 不給贍養費遭房東掃地出門

Makiyo抱怨前夫愛搞失蹤。(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7月驚曝離婚消息,結束短短僅1年的婚姻。她在「小S」徐熙娣節目上說早在戀愛的時候就發現前夫不對勁,婚後也是應經紀人要求才表現出恩愛。

Makiyo抱怨前夫一辦完離婚手續就人間蒸發,從此找不到人,也不付房租,房東限期要她4天離開,只好緊急搬離。她進一步指出,早從談戀愛的時候就覺得是被前夫牽著鼻子走,結婚以後原以為會好一點,沒想到沒過多久就出現問題,受到經紀人要求,她只好裝恩愛。

Makiyo說她在螢幕前表演恩愛,是經紀人要求。(翻攝自YouTube)

生完孩子之後,因為婆婆本身就是開托嬰中心,前夫原本要她把孩子交給婆婆帶,但Makiyo想要自己照顧,從此之後男方除了付房租之外,再也不給她一分錢。而且離婚是前夫提的,她曾經想再努力修復,沒想到前夫卻直接搞失聯,最高紀錄消失了4天都找不到人。Makiyo埋怨:「你不回來沒關係,但你是個有家庭的人,今天如果發生什麼事情,至少要讓我找得到。」

沒想到同樣的把戲前夫又玩第二次,所以Makiyo才著手辦理離婚手續。目前她在朋友幫忙下找到新住處,過著安穩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