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找郭台銘走金鐘紅毯?評審主委講話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由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的演員賴佩霞(右)擔任。(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召開記者會,宣佈副手人選為在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貞」的演員賴佩霞,賴佩霞劇中詮釋起角色,溫柔堅定又自信優雅,還有著沉穩的領袖風範,毫無意外地入圍金鐘迷你劇女配角獎項。

對此,戲劇類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唐美雲今被問到賴佩霞之後是否會和郭台銘一起走金鐘紅毯?大笑回:「這就不在我們評審範圍,要問主辦方三立。」文化部常務次長徐宜君受訪時說「不會限制入圍者來參加」,至於郭台銘能不能來參加,她委婉回「這是屬於入圍者的(典禮)」。

對於賴佩霞入圍一事,唐美雲指出評審是以戲劇出發,以演員表現為考量點,並沒有政治因素,她解釋,劇組報名是5月的事,評審也是之前就把入圍名單評選出來,「參選是個人選擇,這是兩回事,不影響最後的評斷,之後會以演員表現 藝術出發為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