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入圍》女主角競爭激烈!安心亞對上桂綸鎂蔡淑臻搶后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58今公布入圍名單,安心亞以《牛車來去》拿到金鐘女主角門票,將對上蔡淑臻《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 林予晞《台灣犯罪故事》和高慧君《我願意》,競爭相當激烈。

左起為安心亞、桂綸鎂、蔡淑臻。(資料照)

戲劇節目類女主角們爭得你死我活,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不但不修邊幅懸壺濟世,與小鮮肉朱軒洋大尺度情慾線,令人血脈賁張 ,安心亞《牛車來去》被借腹生子換頭牛的遭遇,吐小人物辛酸,桂綸鎂在《台北女子圖鑑》歷經9任男友展現大膽演技,究竟哪些人能搶得戲王戲后門票,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