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都出手!王力宏「掃射機關槍」 IG限動連發謝星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上週末兩場小巨蛋演唱會順利落幕,他今天在社群發聲,像機關槍猛烈般地狂發限時動態,感謝圈內好友的支持。

王力宏結束台灣演唱會,下一站將至馬來西亞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力宏親自在IG發聲,感謝徐楓、張惠妹、陶喆、潘瑋柏、庾澄慶、成龍、蕭亞軒、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王偉忠、陳鎮川、朱延平、柴智屏、蔡健雅、陳建州、范瑋琪、方文山、韋禮安、范曉萱、林宥嘉、陳漢典、陳子鴻、許茹芸、黃大煒、房祖名、巫啟賢、劉軒、戴愛玲等眾多星友都送上花籃。

王力宏狂發限動,感謝星友支持。(翻攝IG)

雖然王力宏經歷低潮,但見到了大票星友及歌迷支持,內心有著滿滿的感謝,結束了台灣演唱會,「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1月10、11日轉戰馬來西亞舉行。

主辦單位寬魚國際透露,票一開賣兩場就秒殺了,王力宏的經紀人楊文杰表示:「當地的粉絲們很期待未來王力宏帶給我們更多出色的音樂作品和精彩的演出!他們是二哥最重要的後盾,也是給他勇往直前的動機來源。我相信二哥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