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孝燮、全余贇吻戲被看光!破百濟州島遊客狂喊:天啊~

安孝燮(左)、全余贇在《走進你的時間》有親密吻戲。(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安孝燮、全余贇主演新劇《走進你的時間》上架後,雖造型飽受批評,仍有戲迷認為忠於原著,拍出CP感;全余贇聊到印象深刻的場景,表示「首先想到在濟州島拍吻戲,那是兩人一起旅行的地方」,卻透露遊客太多,讓他們超苦惱。

全余贇說:「當我和孝燮拍攝接吻場景時,當地遊客們不斷尖叫說『天啊!天啊!』 ,這讓我真的很分心。」坦言必須非常集中注意力,當下只想著「俊熙」與「時憲」(兩人角色名)分開時的悲傷情緒。

該劇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無論演員、場景、造型,都被劇迷一一放大檢視,全余贇表示,「某次在學校屋頂拍攝,卻遇到風太大,讓人很掙扎,最後只好改到體育館拍攝,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回憶。」

相關新聞:韓版「中年李子維」崩壞 導演揭安孝燮造型:假髮換了很多遍

談到戲中兩位搭檔,全余贇表示:「他們兩個(安孝燮、姜勳)都是氣氛製造者,多虧他們,在片場總是感到非常舒服。」大讚他們都是很好的人;《走進你的時間》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