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18歲帥兒不看《麻辣鮮師》 吐原因竟是「沒興趣」

台劇《有生之年》首映記者會;喜翔(右起)、孫可芳、楊貴媚、林哲熹、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方志友、謝展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楊貴媚、喜翔、鄭元暢、方志友等人今出席新戲《有生之年》首映會,其中18歲的新人謝展榮備受矚目,他是謝祖武的兒子,劇中飾演方志友和鄭元暢的兒子。然而問到謝祖武有沒有看這部戲,他說爸爸從沒問過他工作上的事,他也沒看過任何謝祖武演的戲,父子倆工作上交集不多,是否擔心被網友稱「靠爸一族」,一旁方志友似乎比他還緊張,搶先他一步回:「他讀北藝大,是科班出身。」

他沒有找謝祖武以往的夯劇《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來看,主要原因是「沒興趣」,相當直率,他說:「因為我回家就會看到他。」而父子平常不聊工作,都談瑣事,像是謝祖武很關心他拍戲時便當都吃什麼,要他拍照分享,他笑說《有生之年》製作人是林心如,常常加菜,讓人很羨慕。

台劇《有生之年》首映記者會;喜翔(左起)、張榕容、林哲熹、吳慷仁、鄭元暢、方志友、楊貴媚、謝展榮、孫可芳。(記者陳奕全攝)

方志友則透露謝祖武對兒子的關心其實很隱密,因方志友老公楊銘威正和謝祖武拍同一部戲,謝祖武曾請楊銘威轉達「幫我照顧我兒子」。

而32歲的方志友劇中竟有謝展榮這麼大的兒子,她說當初接到導演許肇任電話,問她能不能接高中生的媽媽,她笑說演出秘訣就是「把他當成現實生活中的6歲兒子」,也會跟鄭元暢討論角色背景,會怎樣生出這麼大的兒子,而三人也像朋友一樣相處,平常會湊在一起講很多廢話。

《有生之年》將從9月17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播出。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9月23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