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自爆想被潛規則!親曝女兒睡覺後夫妻情趣

楊祐寧(右)以品牌好友身分替老婆Melinda站台。(nomel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祐祐」楊祐寧老婆Melinda創立經營的保養品牌,正式進軍香港美妝殿堂,今(13)日在香港舉辦上市記者會,他表面上以「品牌好友」身分站台,被問及贊助投資老婆多少錢時笑說:「我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笑稱自己是幕後股東。夫妻倆難得公開出席活動,他也透露小倆口會在哄女兒睡覺時一起敷面膜。

楊祐寧(右)力挺老婆Melinda,一起前往香港出席活動。(nomel提供)

Melinda今以品牌CEO兼共同創辦人身分出席記者會,興奮宣布在香港上市,祐祐表示:「從她開始成立這個牌子,到今天可以進軍香港,我都蠻替她驕傲的!」身為品牌好友的他,直說老婆第一次成為他的甲方,「希望她晚上會潛規則我!」講完還自己笑出來。Melinda則說甲方當得很辛苦,沒有感覺到優勢,「因為嘉賓是老公,我反而希望表現得更專業又能照顧到他,所以壓力是加倍。」更說對於「嘉賓」的表現「只能說很滿意!」

聊到保養話題,祐祐自認膚質比老婆好,但論保養則是老婆比較專業,他透露倆人在家晚餐後,會一邊哄小孩睡覺、一起敷面膜,「女兒很常看到我們倆都敷著面膜跟她對話」,他說那像是夫妻倆的療癒時刻。至於育兒強項,祐祐自認拿手項目是唱歌,搞笑表示:「我大女兒剛開始會講話的時候,有一天我唱歌哄她睡覺,她對我說:『爸爸,不要唱歌。』我想她可能是怕我累,應該不是嫌棄我。」

祐祐說自己其實蠻喜歡帶小孩的,育有兩女的他自認可以「一打二」,覺得目前都在享受跟小孩相處的過程,「我跟Mel也常討論,會因為小孩發現很多新鮮的生活細節,蠻好玩的。」這趟香港行本來也想帶小朋友同行,但又考量時間較短,所以會另找機會再安排家人一同造訪香港。

至於夫妻倆會不會在閨房互搽保養品當情趣?祐祐笑說:「這是偶像劇情節!」他說Melinda最常提醒他去衝浪要防曬,工作回來則是提醒卸妝清潔及保濕要確實。反過來,祐祐也有體貼時刻,老婆懷孕時,雙腿較容易水腫,他常拿nomel產品幫她按腳部,「這聽起來有點奢侈,但確實很好用。」

提到演藝工作,祐祐說去年監製了2部戲,將入行10多年的學習做更廣的運用,未來仍會持續開發更多新計畫。其中一齣他監製並參演的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正在後製階段,預計明年跟觀眾見面。

有媒體問及尺度如何?祐祐說:「尺度都有好好做拿捏,大尺度的部分都交給楊謹華了。」至於老婆會不會關切他拍戲尺度,他說:「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單一標準,應該是要看整個劇本、故事和情節的安排,她會給我尊重跟空間,但我們也會溝通。」下一步有無可能直接當老婆品牌代言?他笑說:「目前還沒有這樣的預算,但如果他們有計畫,我會給一個夫妻的price。」今天的站台價,他說就是「用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