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正妹網紅豁出去了!約閨密「在這裡」裸泳

陳華(左)、王ADEN。(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擁有YT千萬點擊的陳華、王ADEN、DJ Disk0kidz受邀參加「Corona 2023 Sunset Tour」,台北場選在猶如身處峇里島般的海灘叢林A Beach舉辦,陳華、王ADEN異口同聲說到最喜歡海島旅行,對於海灘、藍天、海風完全無法招架,今年都選擇到長灘島度假。

外型看來白嫩嬌弱又纖瘦的陳華大聲說:「我沒那麼怕陽光而且我非常愛玩水上運動,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我都嘗試過。尤其是水上摩托車,教練教過一次後,我就自己騎直接在水上飛來飛去,超刺激。」王ADEN則是對長灘島的白細沙灘、漸層海水藍印象深刻,直言:「海島是會想再去、去不膩的地方,在漂亮的海灘享受海風、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跟椰子水,讓自己享受微醺暢快的時刻。」

擁有許多好閨蜜的陳華(左)表示,希望有天能一起在無人認識的海邊裸泳。(好看娛樂提供)

陳華及王ADEN最CHILL的時光都跟海有關係,王ADEN熱情分享:「躺在長灘島的海灘椅上,看著形形色色的人,有辣妹有帥哥,看著大家曬太陽吹海風,其實很CHILL。」並透露自己喜歡像A-Lin那樣擁有小麥膚色、輪廓深的健康美女。

陳華最也透露最CHILL的記憶,「有一次我去玩類似SUP,但比較沒那麼累的運動,返程是用快艇戴著我回去,躺在船上我看著天空,身邊景色快速移動著,藍天、海風、身處大自然的當下真的好舒服,是非常難忘的經驗。」擁有許多好閨蜜的她,也希望有天能一起在無人認識的海邊裸泳,一旁的王ADEN表示自己雖然沒有裸泳經驗但曾跟兄弟裸泡湯、桑拿及冰水池,享受冰與火之樂,彼此肉身坦誠相對,應該是至今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現場除音樂人外,還有顏佑庭、啦啦隊女神少少、Mika等50位人氣KOL。顏佑庭最CHILL的狀態,竟然是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我會把整個空間氛圍都弄得很好,很舒適。會有沙發、音樂、電動等,我覺得在那樣的狀態下是我最CHILL、最舒服的。他還透露曾有過一個禮拜完全沒出門,在家打電動、做音樂、畫畫。雖然旅行時喜歡去海島國家玩,但我一定是選房間打開,陽台前面就是海灘,可以躺在房裡吹冷氣看海的住宿。」Sunset Tour還將巡迴至另兩座城市,活動詳情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