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薇渟、管麟吻到精力耗盡!雙方羞曝「感覺對了」自動加戲撒糖

管麟(右)銀幕初吻獻給黃薇渟。(衛視原創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管麟先前在《女兒大人加個賴》首映會上透露銀幕初吻獻給黃薇渟,震驚現場。如今將迎來這波劇情高潮,他笑說當時不斷告訴自己「我很專業,我要很投入」還看了不少電影參考,研究起「嘴巴的呼吸」如何表現,希望讓接吻能更有靈魂。

管麟回想吻戲當天:「因為已經從早拍了一整天的戲,加上需要搶最後的日光,速度很緊湊,吻戲之前沒有太多的準備,只能在換場中間刷了牙」而當時第一場吻戲對話不少,消耗精力也考驗專注力,可以說最後是用意志力在支撐。黃薇渟笑稱:「銀幕初吻很重要沒錯,但他的(銀幕)初吻對象是我這位天使才更重要

黃薇渟(右)、管麟自動撒糖,被導演笑「親個沒完」。(衛視原創提供)

兩人劇中上演歡喜冤家,黃薇渟心理上不自覺會覺得對方很白目,「我前期要克服的是,我該怎麼跟這個討厭鬼接吻?」直至拍攝當天才醒來:「原來我真的是要出來賺錢的啊!」管麟第一場吻戲過後自然很多,「之後的吻戲我們幾乎都沒有事先順過角度或是走位,都是感受當下的氛圍,然後就直接來了。」甚至連導演都覺得如果不喊卡,他們會一直親個沒完沒了。

兩人在片場會一起分享對方推薦的影片,無形中也培養出好默契,管麟透露,「(劇中)一些情侶生活上相處的橋段,會視當下的感受去增加,覺得氛圍對了,即便劇本沒有寫吻戲,我們還是會自己加一點,希望能讓觀眾感覺到羽藍和大碗是真的彼此相愛」有趣的是,兩人會趁換鏡位空檔觀察現場工作人員,聊聊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因此被導演笑稱「賢伉儷夫婦很愛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