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名模包翠英被控是小三 遭求償50萬元結果出爐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年逾六旬的資深名模包翠英,遭外配指控介入家庭,於婚姻存續期間與丈夫高崇正交往;包、高均被求償50萬元。士林地院指外配無法證明包明知高已婚仍交往,且包上節目講述兩人交往過程是「分分合合」,因而無證據證明包是小三,決定判外配敗訴。

資深名模包翠英被控介入家庭,與男主角高崇正一同被求償50萬元;士院認定外籍元配求償無理由,判外配敗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這名外配告訴法院,她婚前只知道包翠英是高崇正的前女友,也不認識包翠英;後來2013年4月底,她與高結婚並生下一子,雖懷疑高外遇,但被高否認。

後來外配返回泰國,高崇正以她未履行同居義務為由,提起離婚訴訟,她卻因為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入境台灣,遭法院判准離婚;然而,她在臉書卻見到包翠英與其兒子的合照,再經對照,進而確認婚姻存續期間,與高過從甚密的人就是包翠英。

外配也主張,2020年10月20日包翠英參加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錄影時,自承與高崇正已交往27年,足證兩人於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有逾越一般正常男女社交的行為,她決定向包、高求償50萬元。

包翠英雖不否認曾與高崇正交往,但包說,高自2020年前往海外就職、兩人關係便逐漸淡去,後來高與外配交往結婚後,自己更不可能與高有任何不軌行為。

包、高也辯稱,包翠英向來宣稱從來不知道高曾與外配結婚,且從媒體報導可知,外配提告已罹於2年時效;另,外配離家後,小孩均由高單人扶養,若受不利判決,高得主張至今代墊的扶養費,以進行抵銷。

士院說明,外配並未提出任何證據證明包翠英明知高崇正已婚仍與之交往;況且,2020年間包翠英受訪或上節目時,均稱不知道高有婚姻關係,也稱「自己與男友交往分分、合合」,「男友欺瞞我在泰國結婚生子」,足見包翠英辯稱「不知高曾經結婚」不無道理。

再者,外配雖以包翠英上「命運好好玩」時提及「與男友交往27年」作為介入家庭的證據,但士院認為包翠英講的是「與男友多次分分合合」,顯然並未持續交往。

何況,包翠英在節目上的說話情境,重點在於維護個人形象,且藝人上節目會為節目效果而發揮,未必將客觀事實完整精確說明,因此不能在沒有確切證據情況下,認定包介入家庭;士院決定判外配敗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