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此生無憾!眼肉芽同台「第一美女主播」 卻無奈喊:我比較資深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前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眼肉芽」近來與阿滴合作,不過令她最興奮的是,對方還找來「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她激動說:「和侯主播佩岑同桌,此生無憾矣。」最後也打趣虧自己看起來比較「資深」。

眼肉芽(中)同台第一美女主播(右),左為阿滴。(翻攝自臉書)

與其稱「資深」,粉絲留言說眼肉芽比較適合「風韻猶存」,也有人認為是她的妝髮,是80年代的復古風才會稍微顯老氣。眼肉芽也哭笑不得回應:「我是想要走港風,沒想到太逼真。」

眼肉芽(中)同台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右),左為阿滴。(翻攝自臉書)

此外,阿滴日前也有透過IG限時動態,曝光侯佩岑的背影,隨後更Po出與對方和眼肉芽的合照,驚喊:「不可能吧!」隨後又留下了4個愛心表情符號,可見侯佩岑的女神魅力難以抵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