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幾乎見不到阿滴!滴妹想哥哥了 親揭兄妹近況

滴妹(右)透露與阿滴(左)見面頻率變低,幾乎1個月才見1次面。(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阿滴、滴妹經營英文教學頻道走紅,雖然目前各自獨立經營頻道,但還是經常合體互動,不過滴妹日前發文透露,坦言最近見哥哥頻率變低,幾乎是1個月只見1次,堪稱是從小到大頻率最低的一段時間。

滴妹曬出近期兄妹照。(翻攝自IG)

滴妹昨(12)在IG發文表示,自己與哥哥阿滴從今年6月到現在9月中,竟然只見了4次面,感嘆「大概是長這麼大,半年裡面見面次數最少的!一個月只見一次,而且有兩次都是來哥新家拍片。」也撒嬌希望哥哥不要太忙,但阿滴仍行程滿滿,滴妹文末不捨地向要出差的哥哥道別,「嗚嗚掰掰加油」。

滴妹也曬出與阿滴的合照,幽默表示:「特發此文跟大家說,我們還是兄妹沒有疏遠喔。」看得出兩人感情依舊相當深厚。搞笑的是,由於她一邊工作一邊發文,一不小心還沒打完就按到送出,只寫了一句「我跟我哥從6月到現在只見了啦」,她也尷尬解釋「我剛在幫哥哥拍東西還沒寫完啦!」可愛的錯誤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