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薛仕凌入圍國際獎項!對上《毒梟聖徒》趙佑鎮搶男配

薛仕凌在《台灣犯罪故事》中模樣落魄。(犢影製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雙料戲王薛仕凌演技叫好叫座,今憑藉Disney+《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單元,入圍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最佳男配角獎,該劇也入圍最佳亞洲電視劇集(Best Asian TV Series),薛仕凌得知入圍後,非常開心,他說:「《台灣犯罪故事》是屬於台灣的故事,現在有機會透過OTT平台被全世界的觀眾看見,身為其中一員的我,真心感到榮幸與幸運。」

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深刻且令人難以忘懷,將與泰劇《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韓劇《毒梟聖徒》的趙佑鎮及日劇《相撲聖域》的染古將太一起競爭。薛仕凌說:「很替所有的臺前幕後參與團隊感到開心!這個肯定是給團隊所有人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讚啦!」

另外,《台灣犯罪故事》將和哈薩克的《黑色庭院》、韓國的《陌生人》、泰國的《永久刪除》及印度的《驚爆獨家新聞》共同角逐最佳亞洲電視劇(Best Asian TV Seri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