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才陪Selina生產 驚爆左半邊麻痺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今(12)與周湯豪合體出席品牌代言活動,Ella前陣子陪好姊妹Selina生產,受訪開心說:「這一切就是那麼剛好的緣分,是生命的奇蹟,我有多了解她,就知道她這一切有多麼不容易。」

「Ella」陳嘉樺陪好姐妹Selina生產,認為是生命的奇蹟。(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小腰果長得像誰?Ella笑說:「我自己感覺是都有,嬰兒每天都有在變化,嬰兒長得都很像,用力都有抬頭紋,每天都在變化。」她透露兒子出生也有住保溫箱,希望Selina不用太擔心寶寶之前肺積水的問題,一切就交給專業的醫療團隊。

Ella覺得小腰果跟Selina、小徐都有點像。(記者王文麟攝)

Ella準備了成長椅以及嬰幼兒的用品送給好姊妹,提到先讓Selina做完月子,會去分享育兒經,「我跟她說,等我有空就會去妳家幫忙,我覺得小徐(Selina男友)很棒啊,非常理智,會幫S記住她忘記的事情。」

Ella透露這陣子身體半邊感覺麻麻的,接下來會暫緩工作。(記者王文麟攝)

Ella受訪更透露,這陣子會暫緩工作腳步,語出驚人身體左半邊出現不適症狀,要趕緊去醫院檢查。她說:「從左半邊屁股麻到腳,我之前有舊傷的問題,這已經影響到了睡眠,痠麻都會提醒著我,導致我睡不著。」不忘放閃補充,之前老公都會幫忙按摩,覺得很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