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胎哥夢滅…挖呀挖老師素顏樣流出 自爆胖了5公斤:我是普通人

中國黃姓音樂女老師因一自創兒歌《小小花園》爆紅,更被稱為「挖呀挖老師」。(翻攝自微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一黃姓女音樂教師,因自創一兒歌《小小花園》大爆紅,更被網友稱為「挖呀挖老師」,而長相也十分甜美可愛的她,突然素顏拍片,不但透露自己變胖,更表示自己「是普通人」,引發關注。

挖呀挖老師曬出素顏自拍並表示自己是普通人。(翻攝自臉書)

黃老師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長約33秒的影片,表示自己從爆紅到現在:「大家對我臉的攻擊一直存在,這是我長胖10幾斤(約5公斤)的臉圓相機自拍」,她大膽表示「我普通人一枚」,希望諸多胎哥網友或者酸民不要帶著有色眼光看著她:「所有人的看法和評價都是暫時的,只有自己的經歷和成績是伴隨一生。」

隨後,黃老師仍表示自己會開濾鏡拍片和直播:「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而仔細看黃老師的素顏照,仍保有甜美可愛的模樣,並沒有酸民所說的糟糕,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替黃老師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