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咪妃長灘島蹦第二胎? 一夜搞大肚子羞喊:天亮還很正常

咪妃飛往長灘島慶30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咪妃」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在前年10月升格人妻,並於去年8月順利誕下愛女,怎料才過不到一年,突曬出在長灘島的巨肚照稱「三個月了」,讓不少粉絲一時間以為懷二胎,但事實並非如此。

咪妃近日前往長灘島度假歡慶30歲生日,並在這幾日發出多張美照,8日發出的泳裝照中,看得出身材相當苗條,怎料才過了三天,突曬出巨肚照說:「長灘島的禮物,三個月了」,讓網友摸不著頭緒,一度以為要宣布喜訊。

咪妃吃太飽導致腹部隆起。(翻攝自臉書)

咪妃接著提到「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飽」,原來是因為吃太多導致腹部隆起,看起來才和孕肚有幾分相似,幽默表示「天亮的時候明明還很正常」。網友也留言:「差點留言恭喜了…」、「我以為妳懷了第二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