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陳美鳳」妞妞狂秀傲人美胸 赴韓拜師學藝

「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有「小陳美鳳」之稱的女星「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團體解散後,她仍堅持歌唱之路,為了新歌還特地到韓國訓練舞蹈能力。

妞妞為了新歌特別到韓國學舞蹈。(翻攝自IG)

這次妞妞與舞蹈老師Redlic合作,兩人要求很高,不斷重複練習,到了第3天連腳踝都扭傷了。不過Redlic稱讚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但平衡感很好,而且四肢靈活度也超高。

妞妞努力學舞蹈,連腳踝都受傷。(翻攝自IG)

妞妞經過緊急處理之後,開心逛街,吃到道地韓國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愛吃辣的她還連吃3盤泡菜。許多人看到妞妞穿著韓服在傳統宮廷景點拍照,紛紛圍觀,還搶著跟她合照,讓妞妞開心說:如果合照要收費,旅費都能賺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