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上千隻娃娃全靠「他」養大!喊話:後半生也包了

苗可麗(後排左三)、陳珮騏(後排右起)、江國賓和三立董事長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等人,今(10)日一起出席活動。(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國賓、苗可麗、謝承均等《天道》演員、《大嘻哈時代2》C.Holly、小卡比、林潔心以及三立新聞主播群今(10)日齊聚三立集團埔心牧場,一起參與「三立30 感謝有你」員工日,演員們還合唱《愛拚才會贏》炒熱氣氛。

苗可麗笑說:「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其實我加一加也超過25年。」苗可麗開玩笑表態自己雖有去外面打探敵情,但也感性的說:「這個世界會知道苗可麗都是因為三立,自己的後半生也包給三立,連自己家裡上千隻的娃娃都是靠三立養大的。」

江國賓則說:「自己從《台灣阿誠》一路拍下來從未缺席,一直都在三立拍戲,許多演員進進出出,但自己從未去別台演出,可以說是三立的公務員。」

陳珮騏也說自己在三立從拍偶像劇到台語八點檔,就是為了拍「阿嬤看得懂」的戲,三立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Gino也說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劇《紫禁之巔》就是在三立,這部戲的影響力直到今天,尤其是「要打就去練舞室打」到現在還是琅琅上口的金句。

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感謝在場所有員工,更強調三立集團經營的重責大任已正式交棒給高明慧總經理,「在高總經理的帶領下,加速三立轉型的腳步,讓科技化與國際化的三立集團,繼續創造三立下一個十年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