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國豪肖想靠「刷臉」免費升等座艙 被空姐抓包後竟還想拗

孫國豪曾以為「刷臉」就能免費升等座艙。(中天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明(11)播出主題「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其中孫國豪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等座艙,怎料拉著同伴路嘉怡一起後,卻被空姐要求補升等費。 

孫國豪還原當時經過,「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Sandy」吳姍儒認為使用者付費很合理,但孫國豪卻覺得1200美元(約38000台幣)的升等費太貴,「我開始拗說『餐點也只比經濟艙好一點,那不然我補你們餐費』,後來實在拗不過,路嘉怡看不下去就付了她的部分,所以我等於拗了路嘉怡跟航空公司,因為是我拉著路嘉怡跟我一起坐,按理來講我應該要幫她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