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元後台化妝遭連續襲胸 卻幫兇手說話「別誤會」

元元正在後台化妝時,竟遭鹹豬手襲胸?!(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元元昨(9)日現身板橋環球舉辦粉絲簽書會,早在活動尚未開始前,現場就湧入大批粉絲爭先恐後卡位,豈料,當時正在後台化妝的她,竟遭鹹豬手襲胸?!

男粉們群體暴動,恨不得抓出這位化妝師。(翻攝自IG)

從元元IG曬出的影片中,可見她坐在位子上,此時一旁的化妝師正在幫她的胸口打亮,不斷拍打胸部的舉動,讓兩人頓時非常尷尬,元元逗趣發問「請問她是在幫我打亮還是?」畫面曝光,男粉們群體暴動,恨不得抓出這位化妝師,有人將影片放大仔細瞧,才赫然發現該名化妝師其實是位女孩,因為留著俐落短髮,才讓人誤以為是男生。

化妝師不斷拍打元元的胸部,尷尬一幕讓兩人都笑出來。(翻攝自IG)

事後,元元也怕該名化妝師被圍攻,特意在文末澄清請大家別誤會她。粉絲們得知實情後,從憤怒情緒轉而投以羨慕眼光,紛紛留言「好爽的工作」、「這辛苦的工作讓我來」、「突然想改行了」,還有人逗趣表示這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1105y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