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深藏貴族血脈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那英是慈禧太后的後人,顯赫身世令人目瞪口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其中擔任多年導師的歌手那英,先前被指與製作人姊姊那辛是「最黑兩姊妹」,雖然兩人極力澄清相關指控是子虛烏有,但風波依舊難平,與他們有關的事物一一被攤出,其中最讓人驚訝的,兩姊妹竟是慈禧太后的後人,顯赫身世令人目瞪口呆

相關新聞 那英才喊健康亮紅燈 被發現若無其事繼續撈錢

有網友拿那英(左)和慈禧太后的長相比對,直呼「真的有像」。(翻攝自微博)

那英是葉赫那拉氏後代,葉赫那拉氏的代表人物就是赫赫有名的慈禧太后,那英的父親還曾出現在溥儀的家族合照裡。翻開歷史一查,那英的父親那紅生是滿族醫生,清朝直屬於皇室的有愛新覺羅氏和葉赫那拉氏,其中葉赫那拉氏分為葉赫和那拉兩個姓氏,所以說那英的父親是名副其實的皇室後裔,而非慈禧的直屬後代。

那英目前消失螢光幕,想躲避大眾口水攻擊。(翻攝自微博)

然而,不管那英身世多麼顯赫,面對網友排山倒海而來的抨擊,她先前以健康因素為由,辭退音樂節活動,和即將在10月舉辦的演唱會,似乎想暫退螢光幕,躲避一段時間,昔日那個光芒閃耀的歌手,如今變得如此難堪,實在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