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直塌樓就在曲艾玲家附近 餘悸猶存:約800人受影響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建築工地施工造成鄰房傾斜下陷,緊急進行搶修。(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台北市大直街昨晚爆發民宅倒塌、傾斜大型工安意外,藝人曲艾玲也住在附近,問起狀況,曲艾玲直呼餘悸猶存。

曲艾玲家距離事發現場走路約10分鐘路程,她表示兩個孩子已經停課,最快要下週一才能恢復上課。曲艾玲表示:目前我們這邊沒有狀況,區塊靠近實踐大學,但須停止活動區域包含孩子的學校,所以孩子都停課了。曲艾玲朋友家就在坍塌的樓中,附近居民也關心是否需要物資援助,她也過去幫忙。

曲艾玲家距離坍塌現場走路僅需10分鐘。(資料照)

曲艾玲認為後續處理不能馬虎,因為靠近山邊,地質需要改善,否則附近還有學校,嚴重影響校園安全。她聽到大概七八百人受影響,指出那邊很多住戶,可憐的是,倒塌房子蓋在一起的老舊社區,那些房子怕受影響,加上又停電停水,也有朋友長輩在那邊,所以才想要送食物物資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