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蕾安全身多處紅腫 胸口出現「詭異形狀」

朱蕾安意外曬出「天然桃心領」和「優雅長手套」。(壹電影台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壹電影台主持人朱蕾安,日前出外景錄製美食電影特輯時,因天氣微涼、且有些許陽光,所以只在臉部擦了防曬,回家後竟發現自己全身大曬傷,不僅在胸口曬出洋裝的形狀,就連背部、腿部也整片紅腫,自嘲是「宮廷式曬傷」。 

朱蕾安表示,自己是屬於不太會曬黑的體質,所以原本製作單位有準備防曬乳要幫她防護一下,但當時風很大,陽光看似「無害」,所以她只在臉部擦了防曬,脖子以下則沒有特別再加強。 

外景3小時收工後,工作人員紛紛開始發現手上曬出「白手錶」,這才讓朱蕾安趕緊回家照鏡子檢查,沒想到一脫下洋裝,讓她嚇了一大跳,胸口、手臂、背部、腳踝都無一倖免,原本白皙的皮膚意外曬出「天然桃心領」和「優雅長手套」,令相當注重美白保養的她大傻眼,當下立馬上網搜尋「美白曬傷怎麼辦」,然後衝出門買兩罐蘆薈凝膠回來狂敷。 

朱蕾安日前出外景錄製美食電影特輯。(壹電影台提供)

朱蕾安說,她從來沒有曬傷這麼嚴重過,之前連在墾丁出過外景一整天也沒事,這次真的是疏忽才會發生慘案,網友看了曬傷照也幽默的說很像「奧特曼」、星戰人物,並安慰她曬傷還是很美。朱蕾安目前皮膚已開始微微刺痛,短時間內只能盡量穿長袖或長裙出門,才不會有色差問題,但經過這次「傷痛中學習」後,她強調自己未來一定會乖乖做好防曬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