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多鬧?肯爺老婆疑「全裸上街」僅用枕頭遮 義大利人全傻眼

肯爺(左)與新任老婆比安卡(右)在義大利狂鬧事。(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現名為Ye)今年初與建築師老婆比安卡(Bianca Censori)熱戀,沒想到,日前至義大利威尼斯搭船竟疑似要老婆幫他口交,現在又鬧出比安卡竟全裸走上街僅用枕頭遮?嚇壞義大利人。

比安卡肉色緊身衣彷彿全裸上義大利的街,讓人傻眼。(翻攝自X)

肯爺和比安卡再度鬧事?有人目擊肯爺和比安卡近日在義大利街頭,沒想到走在肯爺旁邊的比安卡疑似全裸沒穿衣服,只有用紫色枕頭遮身體,嚇壞所有網友和義大利當地人,但照片仔細拉近,可以看見比安卡是穿著超級緊身的肉色衣服,不知道兩人是否要製造話題,才故意假裝鬧事。

肯爺(右)疑似在義大利要比安卡(左)幫他口交,船公司永久禁止二人再度光臨。(翻攝自X)

而在威尼斯搭船時,肯爺和比安卡疑似上演在船上公然口交的事情,讓船公司暴怒,譴責2人公然猥褻,還表示會將兩人列入「永久黑名單」,兩人誇張的行為令人不齒,確實已掀起網友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