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遇強颱氾濫成災!廖家儀被Uber「這選項」逗樂了

廖家儀嫁到香港後定居當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颱風「海葵」離開台灣本島後,殘餘環流持續西移,為香港降下「世紀爆雨」,各地時雨量屢創新高,更突破1884年來的最高紀錄,也導致各地出現淹水狀況。而移居香港多年的女星廖家儀竟看到Uber有這「交通工具」,讓她看傻眼。

廖家儀今(8)日在社群提到連夜爆雨讓各地氾濫成災,不僅多處淹水,就連交通系統也癱瘓,今早香港政府也宣布停課。而這時收到朋友來訊,打開一看Uber竟有「橡皮艇」選項,直說:「我笑到現在都不想睡回籠覺了。」

Uber出現橡皮艇選項。(翻攝自臉書)

廖家儀憶起過去某年颱風強襲台北,導致部分路段遭到淹沒,「早上離開家裡去上通告,才兩個鐘頭,就不能回家了」,透露花了三天才把水抽乾,她也提醒近期風災多,大家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