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熱戀辣模是真的!破「25歲魔咒」生日後才交往

李奧納多與義大利籍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爆熱戀。(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感情世界相當精采,前女友個個都年輕貌美「永遠不超過25歲」,只有28歲前女友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破例,沒想到這段戀情才結束沒多久,日前又傳出與義大利籍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約會,7日更流出兩人的激吻照,坐實熱戀傳聞。

據英國媒體《BBC》報導指出48歲的李奧納多終於想要安定下來了,更有消息人士透露,李奧納多和維多利亞已經約會至少2個月,且他稱呼維多利亞為「女朋友」,外媒也拍到了兩人在夜店激吻的畫面。

李奧納多和維多利亞已經約會至少2個月,且稱呼維多利亞為「女朋友」。(翻攝自X)

李奧納多因為過往「吃嫩草」的情史被笑稱有25歲魔咒,但是維多利亞則是在過完25歲生日後才和他交往。雖目前2人都尚未做出正面回應,但李奧納多的朋友們都知道他們倆最近在世界各地旅遊,認為他終於擺脫浪子人設,想穩定下來。

維多利亞從14歲就開始參加模特兒選秀,擁有絕美外型的她一躍成為國際超模。(翻攝自IG)

據悉,女方來頭不輸李奧納多交往過的正妹女友們,維多利亞從14歲就開始參加模特兒選秀,擁有絕美外型的她也陸續登上國際雜誌、時尚秀等,一步步成為國際超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