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一上節目就開喝!爆料與方志友「激烈床戰」細節全說了

鄭元暢(左)與方志友(中)爆料他們在《有生之年》有床戲。(TVB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難得一開場就舉起酒杯「cheers」,原來是這集特別邀請在新影集《有生之年》飾演夫妻的鄭元暢與方志友,主持人吳姍儒表示:「為了讓小綜(鄭元暢)可以像他在自己的頻道一樣開心快樂,我們才有這樣特別的開場!」

兩位來賓家中都有飼養寵物,鄭元暢分享自己的兩隻貓,有著可愛的名字叫做「霹靂」與「無敵」,在牠們入住家裡之前,還特地準備了六種貓砂盆讓牠們選,親友們都覺得誇張。

方志友也說:「我老公(楊銘威)養了四隻守宮、一隻蜥蜴、兩缸魚和一隻貓,其實他一直叫我把寵物帶來。」此時害怕爬行動物的吳姍儒慌張表示:「節目開錄前我就講過了,永遠不要邀楊銘威來我們節目!」引全場大笑。

《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在新影集《有生之年》飾演夫妻的鄭元暢(中)與方志友。(TVBS提供)

聊到新影集《有生之年》時,鄭元暢說:「我第一次看完劇本時很興奮,感覺這部好像是我要寫給家人的一封情書,但是拍完戲後我發現,這部戲很像是家要寫給我的一封情書,這部戲給我滿滿家人的關懷、責任與能量。」

方志友也分享:「記得有一場戲,那天我絕對不能跟導演對到眼,一對到眼我們兩個眼淚就噴出來了!」兩人還特別爆料他們有床戲,而且很「動」,讓吳姍儒聽了很害羞也很期待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