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漢聲聞前妻鄭雲燦「曖昧周湯豪」 他讚:會是好緣分

歐漢聲今出席《未來少女》收官記者會,大方祝福前妻鄭雲燦。(讀者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今(6)日與徐若瑄、王子、愛紗和麻衣出席《未來少女》收官記者會,談到前妻鄭雲燦與周湯豪的緋聞,他說:「周湯豪是我從小看到大的,他是個好青年。」也認為2人會是個「好緣分」,態度相當大方。

鄭雲燦揮別前一段6年婚後,依然相當敢愛,身邊不乏男性朋友,繼與陳昊森相約騎重機後,近來又多次被拍到與周湯豪同遊,而歐漢聲稍早受訪時則大方祝福,認為男方是個好青年,若他與前妻真的在交往,那必定是個好緣分,「因為周湯豪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然後他媽媽也是看我長大的,我覺得挺好的。」

而被問到身邊是否有新歡?歐漢聲索性將球拋給麻衣,麻衣似乎有些慌張,瘋狂誇對方體貼、幽默、日文很好等,但還是不免被湊對,2人也勉強配合。

《未來少女》進入決賽環節,踢帕娛樂也今宣布《原子少年2》要展開海選徵人環節,導師將由坤達、歐漢聲接任,預計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