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暗榮耀》本色演出!金赫拉霸凌惡行曝光 發聲道歉了

金赫拉遭D社爆出國中時期曾勒索霸凌其他學生。(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黑暗榮耀》播出的當下立刻掀起風潮,宋慧喬在劇中對霸凌者展開一連串報復大快人心,而在劇中飾演毒蟲霸凌女「李蓑羅」的女星金赫拉也一舉成名,近期還出演了《驅魔麵館2》。豈料金赫拉今(6)日遭D社爆出國中時期曾參與校園霸凌,對此她也道歉了。

據D社報導,金赫拉曾加入校園幫派,更被當年的受害者嘲諷「完全本色演出」。(翻攝自Dispatch)

據韓媒Dispatch報導,與金赫拉同國中的受害者控訴,她當時曾加入校園幫派,勒索霸凌其他學生,當年的受害者看到她演出《黑暗榮耀》後,嘲諷金赫拉「完全本色演出」。金赫拉對此坦承有參加該社團,但並沒有參與辱罵或是暴行,金赫拉深刻反省後說:「現在回想起來,我這樣袖手旁觀也是不對的。」

金赫拉擔心影響新劇《驅魔麵館2》的拍攝,苦苦哀求D社延遲報導。(翻攝自IG)

此外D社表示,金赫拉的爆料其實早在6月就調查清楚了,也有向本人查證,但由於金赫拉擔心影響新劇《驅魔麵館2》的拍攝,苦苦哀求延遲報導,所以才會現在才爆出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