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王偊菁不忍了 公開同框鍾年晃掀底牌

王偊菁(右)同框名嘴鍾年晃,兩人衣服成了大亮點。(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星蘇永康唱紅經典歌曲《舊愛還是最美》,三立新聞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今(6)日一早曬出同框電視名嘴鍾年晃,接著喊:「難道舊愛還是最美?」電視機前的觀眾和粉絲,我們有漏掉什麼不知道的秘辛嗎?

別緊張,大家很想知道答案,但,王偊菁一定會忍不住搶先掀底牌,果然她馬上說:「分手了就沒有什麼我們了啦,人家都跟別人私底下一喔西搜了(台語,意指偷偷來),堅強點自己走。」兩人什麼都沒有,就是同台主持人,因為鍾年晃現在也代班主持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鄭知道了》

然後,王偊菁又不甘寂寞再說:「晃妹(指她自己)很久沒跟我哥(指鍾年晃)合照了。」這樣看來,已婚育有2女的王偊菁同框鍾年晃,根本毫無爆點,結果,他只好接招畫重點,「這2件衣服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花的好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