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甜曬「床上男友視角」 破百萬粉讚:擁有壓倒性美貌

秀智曬出「床上男友視角」,展現令人羨慕的美貌。(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8歲南韓女神秀智擁有「零死角」美貌,不時在社群更新美照,吸引網友目光;她今(5)日下午曬出邪惡的「床上男友視角」,雖然實際上看來是自拍,但這角度也能擁有驚人效果,短短10小時突破110萬粉絲按讚,人氣真的旺。

秀智寫道:「冬天呀快來吧。」讓網友好奇,女神是否也厭倦了夏天的酷熱,同時對她有如「陶瓷」般的肌膚感到羨慕,許多網友也狂讚「秀智擁有壓倒性美貌」、「『國民初戀』封號名不虛傳」。

秀智今年憑《安娜》拿下「青龍系列大賞」最佳女主角,她主演的最新作品《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日於Netflix播出,粉絲已迫不及待想看她的新作盡快上架。

相關新聞:青龍系列大獎宋慧喬奪大賞 河正宇稱王 秀智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