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發文自爆又被耳語! 結論:不惹事,事來找你

吳慷仁感嘆,有時人不惹事,事卻會找上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吳慷仁今(5)在社群平台發下長文,除報備愛貓「哥哥」的健康狀況外,也提到「人設」問題,感慨:「你不惹事,事還是來找你」。

6月份吳慷仁無故遭網友影射擁有後宮、劈腿,他先前就回應過一次,甚至直接現身受訪,摸不著頭腦自己究竟惹到誰?為什麼要說這種話?今天下午吳慷仁又以長文提到關於「人設」的問題,似乎對無來由的爆料仍耿耿於懷。

相關新聞:吳慷仁糾結被影射「後宮無數」  邵雨薇拋2點勸戒

吳慷仁說:「關於人設,以往大家怎麼看我無所謂,因為坦蕩而我只有如此而已,會變成人家眼中什麼樣的人?我真的管不到~所以像過去聽說過的…我都當都市傳說看待…」但是直到最近吳慷仁還是聽到「其他有的沒有的」才漸漸明白不惹事,事情也會自己的道理。他無奈很多事都是「人」為,但他不想明白也沒心思去搞清楚這些。「既然你的努力被扭曲傷害,也就沒有不反抗的道理(就如小時候被欺負要不就告老師,不然就是還手(圖示)。」看來吳慷仁也準備硬起來。

相關新聞:吳慷仁「小朋友」生病了! 認心情忐忑不安 盼粉絲祈禱集氣

最後,吳慷仁感慨自己以往都是獨善其身,也慢慢覺得能幫助別人,「目前台灣的環境真的好些,也許不能靠演戲賺大錢,但絕對可以靠演戲填滿演員的心,可望改變的心,渴望進步的邁進,渴望被看見的期待,一起加油!」彷彿對自己喊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