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營業中2》姚元浩脫口「只能進廚房」 鬼鬼不滿他情緒勒索

《嗨!營業中2》鬼鬼吳映潔(左)、姚元浩(右)爆衝突。(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實境《嗨!營業中》第二季日前播畢,最新上架的影片為,夥伴們接到任務,要邀請自己心目中重要的VIP,其中吸睛片段是姚元浩打電話給「鬼鬼」吳映潔。

影片中,姚元浩打電話邀請吳映潔來參與最後一集的錄影,一開始他溫情喊話說:「妳都沒有回家過,莊園營業場所蓋好妳都還沒回來!」沒想到吳映潔開始推托說:「我有看播出,覺得那裡好熱!」姚元浩立刻回說:「沒有!現在冷度已經調到18度。」

吳映潔接話說:「因為行程關係,我無法直接答應。」姚元浩微怒道:「鬼鬼!妳之前也是有邀請過別人,現在講這種不確定的話,到底要我怎麼樣做下去?如果沒有辦法立刻答應,那妳之後來只能去廚房工作。」這時吳映潔大喊抗議說:「你怎麼可以情勒我?」

而更令人意外的是,超級VIP吳宗憲在最終回現身,大家以為一定是鹿希派邀請的,沒想到他根本就不敢打電話,這個邀請函竟然也是姚元浩送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