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建州復出倒數?社群神隱3個月動向曝 網友不挺狂洗版:大牙加油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因涉入疑似性騷擾案件,自請暫停P. LEAGUE+聯盟職務,同時暫停臉書、IG發文,今(5)日疑似全面大復活,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湧進留言,還刷了一排「大牙加油」,更有人狠酸陳建州:「隔了那麼久,第一篇文先裝傻」。

「黑人」陳建州(右)日前被「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赴香港錄節目時,深夜硬闖房間性騷擾。(翻攝自IG)

陳建州6月暫時卸下PLG執行長職務,日前更穿著黑西裝出庭提告大牙妨害名譽的刑事告訴,並在雨中淋雨鞠躬,之後陳建州還是於社群沉寂多日,神隱近3個月才再次發文,為籃球的賽事做宣傳,雖然有網友留言感謝他為籃壇付出,但還是有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刷下一排排「大牙加油」表態,而今天的發文是否代表陳建州將「復出」?記者傳訊詢問經紀人,對方目前並未做出回應。

今日新北國王傳出正式前進東超聯賽,黑人在第一時間於臉書、IG發文宣傳此消息,寫下:「東亞超級聯賽參賽確定!上賽季PLG冠亞軍,台北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將代表PLG聯盟征戰 2023-24東亞超級聯賽,與亞洲各大頂級職業聯盟的勁旅一同較量!2023-24東超賽季也將會是首季施行主客場制的賽季,屆時有機會一起飛到日本、韓國、菲律賓為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加油!」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