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女友控嫖妓愛約砲 林彥俊發聲回應了

林彥俊遭前女友爆料私生活混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以男團身分出道的林彥俊,今遭網紅前女友控訴私生活不檢點、玩得很開,還嗆他這樣的人怎麼有資格當公眾人物。對於相關指控,林彥俊工作室稍早發聲明澄清了!

針對前女友控訴林彥俊嫖妓,他的工作室回應所有指控均屬不實消息,發布並散布詆毀林彥俊的言論,並對其進行毀謗,對林彥俊的名譽已造成嚴重侵害,鑑此林彥俊工作室發出3點聲明:

1、請發表、轉載、擴散過相關內容的網路用戶立即刪除含有誹謗、惡意詆毀林彥俊先生的內容微博,並停止一切轉發、評論等可能致使相關信息被進一步擴散的行為。

2、上述網路用戶的行為,已經違法了相關法律法規,我們針對此事件,已全權委託律師處理,就部分情節嚴重的網路用戶之侵權行為提起訴訟,追究其法律責任以維護林彥俊先生的合法權益。

3、請廣大網路用戶審視辨別網路訊息虛實,以免侵害他人合法權益,抵制網路霸凌,共同維護清朗的網路空間。

林彥俊工作室聲明全文。(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

慘了!林彥俊遭前女友爆嫖妓愛約砲 手握毀滅鐵證

林彥俊死不認戀情 害前女友遭網霸患憂鬱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